默麟

【蓝桥春雪随君归】叁拾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_→感觉有点小激动。


现在整个大陆佣兵之间一直传递着的,就是兴欣与嘉世之间的争斗。
自兴欣众人走上嘉世踢场子开始,已经过了半年的时间。
原本简单的踢场子变成了整个公会的争斗,众人清楚这次完全是因为嘉世不守信用,在单挑擂台上因一人之差输给兴欣的嘉世并没有履行和兴欣之间的约定,他们非但没有让步反而发起了两个公会之间的战斗,在半年时间内死伤无数。
其他的大公会并没有参与其中,皆都保持了沉默。
这种事情也并没有什么对错之分,哪个公会都不可能任由一个整日对自己具有强大威胁的公会生存下去,更何况是像兴欣这种刚发展起来还没有完全成熟的二流公会。
虽说强手很多,但这完全拼的是人数。
“艹,嘉世那群不要脸的还真他妈的拼命。”迎风布阵狠狠的骂道。
“毕竟咱们窥视的可是人家的地盘,换你也得这么拼命。”君莫笑淡淡的说。
“这要打到什么时候去?再这么打下去,老子就要疯了。”
“告诉你个好主意,”君莫笑在迎风布阵疑惑的目光下缓缓开口:“你去偷偷的把他们的主力全杀了,轻松解决。”
“说的容易,你怎么不去啊?”
“发牢骚的是你可不是我。”
“对了,老叶你听说了没?”
“啥?”
“你家那个蓝河前不久成为蓝溪阁的会长,据说春易老和一个什么成亲回家好好工作陪媳妇了,结果就把职位扔给蓝河。”迎风布阵自己说完,不由啧了一声:“你说我什么时候能找个媳妇啊。”
“那你可要好好收拾收拾下限,别把人家姑娘吓跑了。”君莫笑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早点解决完战斗吧。”
“老魏,”君莫笑认真起来:“你觉得我走了以后,兴欣托付给你们你们能行么?”
“你要去哪?不会真要拉着你家蓝河私奔吧?”
“家里让我回去。”君莫笑叹了口气:“我当初也是偷着跑出来,那天我弟弟来的信,说我父亲决定不计前嫌,不过我得回去。”
“那你就这么放下你的佣兵的职业了?你舍得么?”
“……我欠他们的时间太多,该还了。”
“那蓝河怎么办?你父母能接受么?”
“走一步看一步吧。”
……
蓝河停下笔看着桌子上的文件揉了揉太阳穴。
他以前都不知道会长居然会这么劳累,不由对春易老充满了钦佩。
说实话最开始听说春易老要成亲对方还是个女人时蓝河震惊之余还有些担心,以为春易老是因为自己拒绝所以才自暴自弃,但看到两个人貌似是真心的喜欢对方,他才松了口气。
这口气还没松完,春易老接下来的话就让他无比震惊。
“我决定把会长的位子给你。”
本想拒绝的蓝河听到是夜雨声烦的指名后安然的接受了,深知君莫笑和夜雨声烦之间关系不错的蓝河起初以为是君莫笑暗中授予什么建议,结果知道是自己本身的人格魅力后,蓝河欣然的送走了春易老。
现在想想真是自作自受,蓝河叹气。
他成为会长后也就理所当然的把系舟也调配过来,毕竟身边没有个亲信做事情都有些担心,而且系舟善于分析,在自己身边也能在必要时刻出个主意。
“君莫笑那边没有什么大的动静。”系舟趁着蓝河揉胳膊的时候说道。
蓝河点了点头:“你说这还要打多久?”
系舟摇了摇头:“这没办法估计,兴欣那边的变数太大,最开始所有人都支持的嘉世,但现在倒戈的不少。”
“因为有君莫笑。”蓝河下意识的说道,接着忍不住就脸红了:“我的意思是……就是……”
“我懂我懂。”系舟无语的接话道,看向蓝河的表情渐渐有些释然。
罢了罢了,我还是不要插足了。系舟心道。
意图被人识破,蓝河的脸一直红着很久都没有消退。
“话说会长啊,君莫笑这仗打完了,你是要离开蓝溪阁么?”系舟忍不住问道。
蓝河沉默了几秒,点了点头。
“那我就只能祝你幸福了。”
“谢谢。”
……
“嘉世的给老子滚出来!”迎风布阵站在站在阵营篷外叫骂道,也不管对面的嘉世能不能听到。
屋内逐烟霞有些担心的看向君莫笑:“真要直接冲杀?”
君莫笑点了点头:“一直撑着也不是个办法,哥的时间可是很紧的。”
“有把握么?”小手冰凉这边帮一寸灰包扎着伤口问道。
“现在问这有意义么?没把握的事情咱们又不是没干过。”君莫笑微微一笑。
“那你可不要死了,不然我去哪找人要债?”小手冰凉虽然身为男人,笑起来却妩媚的吓死人。
君莫笑暗叹,不愧是扮过女人的男人。
“艹艹艹,出来了,说是要单挑。”海无量冲了进来,被迎风布阵感染的忍不住了爆了粗口。
“单挑?”君莫笑挑眉:“谁信。”
“主力间的单挑,算是小团战吧。”昧光看了看出来的迎战人数说道。
“那还等什么,”君莫笑站起身:“嘉世这么有觉悟,那我们也不能落后。”
“干什么?”随后进来的迎风布阵以为君莫笑又想到了什么没有节操的战术。
“上吧,英雄。”君莫笑如是说道。
“没战术?”一向好战的寒烟柔忍不住问道。
“要战术干什么?我们有人数。”
“啊?”所有人一愣。
君莫笑朝门口喊到:“来了还不进来?”
话音刚落,所有人都往门口看去,随后一个人推开门走了进来,吐了吐舌头道:“被你发现了,大家好我是苏沐橙。”
……
“我相信兴欣会赢!”蓝河突然对系舟说道。
系舟应道:“是是,他们有君莫笑嘛。”
“不是,”蓝河说道,神情有些激动:“我们都忘了一个人。”
“谁?”系舟也意识到了什么。
“嘉世的高手苏沐橙啊!”蓝河很兴奋:“我刚想起来,君莫笑曾经跟我说过苏沐橙和嘉世的合约到期的时间,刚好就是今天。”
系舟也是一脸的惊讶,君莫笑把时间拖了这么久,就是为了等这个时候。
蓝河兴奋的眼中,闪着灿烂的光芒。


 
评论(1)
热度(26)
渣浪:易木春_静候灵归_荣耀不败‖黒爷大本命‖黑花叶蓝‖蓝桥春雪‖夜雨声烦‖
© 默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