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麟

【叶蓝】靠山


蓝河正在被追杀,一边到处乱绕一边在心里暗自怀疑。
这么单独一个人行动并不多见,也就是这么难得的一次自由活动,蓝河就在野外被车前子带着的十个人追杀了。
蓝河觉得这一定是一场有预谋的活动,所以在看到车前子带着人朝自己跑来,并且很明显目标就是自己的时候,蓝河第一时间不是逃跑,而是点开了好友栏对车前子发消息:你又往我们这派卧底了?
车前子很快就回复了过来:老蓝啊,你就束手就擒吧,或许我可以考虑把从你身上爆掉的装备还给你。
没有继续和车前子发消息,蓝河操作着角色就准备逃走。顺便在离开原地的时候还看了眼身后的阵容,枪炮师,刺客……
乱七八糟的职业什么都有,蓝河一阵头大,手下也不敢怠慢,不停的操作着角色变动着方向。
蓝河没有打算朝主城那边跑,既然车前子这么光明正大的追杀自己,估计那边的路都被堵死了,跑去就是自投罗网。
蓝溪阁和中草堂在最近几日里面关系越来越紧张起来,尤其是蓝溪阁和兴欣合作以后,中草堂的危机感与日俱增,于是乎,在几次争抢boss无果后,车前子对蓝河的敌视逐渐加深。而此时君莫笑没有在线,更是让车前子有一种天助我也的喜悦。至于叶修大神会不会事后报复,车前子倒是抛在了脑后。
蓝河努力的试着甩开后面的追兵,但在几次尝试无果后,他立马在逃窜中点开了系舟几人。逐个问过后,蓝河对车前子的情报能力有些无语,这货抓空子也太能把握时机,现在的蓝溪阁主力们都在带着会里的人刷副本,练级,还有做公会的任务的。并且无一例外,都离自己所在的地方十分的远。
干嘛挑这么偏僻的地方乱逛,蓝河暗自骂道。
“老蓝,这么乱跑不过是浪费时间。”车前子很得意,这种机会不是随时都会有的,上次他围攻蓝河,结果君莫笑出来直接把自己带的人给反围攻了。但这次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车前子敢肯定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蓝河没有理他,继续逃窜着。而这时,他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了身边。
叶修正在这边看着比赛的录像,深情专注的样子让蓝河有些不忍心打扰。毕竟比赛最重要,蓝河心想。
他转回头,知道只能靠自己了。很快蓝河就全身心投入这场追逐战中,这倒不是因为他多么在意被杀,游戏里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他现在介意的不是自己的生死,而是介意谁决定自己的生死。
至少他不希望被车前子杀了,尤其是还要看到车前子那张嚣张欠扁的脸。
叶修这边手一动,视频被暂停住,他扭头看向身旁。他刚才感觉到了蓝河的目光,只不过他一直没有等到对方的声音,正准备开口询问谁知道那人又转了回去。
于是叶修就停下了手头的工作看了过去,这一看他便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再于是,叶修的鼠标点向了荣耀的图标。
蓝河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动静,他把游戏声音开的有些大,这也是为了让音效更加明显一些。
身后的动静更加的近,蓝河猜测自己被追上只是时间的问题。况且对方还有远程在,距离只要拉近到射程范围,那么自己就完蛋了。
结果,蓝河不幸言中了。
一颗僵直弹击中,蓝河整个人就停在了那里,接着就是束缚术。
蓝河暗叹自己大意了,也是一瞬间的事,车前子他们就冲到了跟前。
定身效果消失,可惜也没办法再逃跑了。
拼还是不拼?蓝河思忖着。
结果车前子下一句话还没发出来,系统消息就让两个人一愣。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车前子脸都绿了,蓝河瞅向一边,叶修的电脑上显示的是游戏界面。
“你……”蓝河欲言又止。
“在哪?让我看看……咦有点远,估计来不及了。”叶修自顾自的说着。
结果就在游戏众人震惊的时候,君莫笑下线了。
车前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既然大神下线了,那么他就完全不用担心什么。
“老蓝啊,怎么样?君莫笑也救不了你了。”车前子的声音很是狂傲,简直是扬眉吐气。
“喂喂,能听见么?”蓝河这边传来一个声音:“车前子是么?追杀小蓝这么久,不如咱们来探讨下是割地还是赔款。”
“君莫笑?!”车前子傻了,当然他不是真傻,君莫笑的声音能从蓝河这里传出来,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为什么。
太无耻了,居然拉出来了这么一个强大的靠山。
“车前子,你要是求饶我可以把爆出来的装备还给你。”蓝河的声音又传了出来。
真是峰回路转,两个人的位置瞬间换了位置。
“其实你刚才如果直接攻击,我想赢还真是不容易。”君莫笑开口。
于是,车前子死了,杀掉车前子叶修并没有继续恋战,拾起车前子掉在地上的东西,叶修操作着蓝河就跑掉了。
“哟,运气不错。”叶修打开背包,蓝河凑过去,不由笑了出来。
正是车前子的武器,而且是橙装。
“小蓝啊,以后这种事情解决不了就开口,替你摆脱困境也是我应该做的。”叶修一边操作着,一边说道。
“嗯。”蓝河点了点头。
叶修得到回答,不由露出了笑容。
从这以后,第十区会长们得到了共识,现在惹谁都不能惹蓝河,这简直就相当于随时会直面叶修大神一样。
我们会长还是牛,蓝溪阁众人的心声。




 
评论(4)
热度(72)
渣浪:易木春_静候灵归_荣耀不败‖黒爷大本命‖黑花叶蓝‖蓝桥春雪‖夜雨声烦‖
© 默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