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麟

国家队的圣诞节

圣诞节。
世界荣耀邀请赛,众位职业选手们难得的在瑞士感受外国的平安夜氛围。
说实话这种感觉比在中国要更容易让他们感到节日的舒心,因为中国的平安夜完全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挤!
当然更难得的是,这些只有在比赛的时候才能凑到一起的职业选手们,这还是第一次一起过圣诞节。
几个人分散在屋子的不同地方专心致志的做自己的事情。
“队长队长队长,咱们就窝在屋子里盯着一棵圣诞树发呆么?你说好不容易来一次瑞士,平时也挺忙的出国的机会特别少我们是不是应该借此机会去感受一下异国风光么?我们来了这么久也没有好好的转过,我记得那个什么什么街附近有一家不错的甜品店,看起来环境和氛围还有吃的都不错要不要去试试啊?”有些耐不住寂寞的黄少天建议道。
“黄少天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啊。”方锐把眼睛从手机屏幕上移开,一边说着顺手往自己的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
张佳乐跳了起来过去抢:“方锐你吐出来谁让你吃了,那是大孙给我的!”
方锐这边举手表示投降,张佳乐把巧克力盒子抱在怀里,结果就在盖子盖上的一瞬间,一只纤细的手指从一旁伸了过来拿走了一块。
张佳乐愤怒了,他转过头骂道:“叶修你给我吐出来!!要吃自己买去!”
被指责的人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愧疚感,叶修张开嘴指了指自己嘴中已经化为一滩的黑色不明物体,询问的目光看了看张佳乐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吐出来。
“叶修你恶不恶心。”孙翔在那边做呕吐状。
叶修闭上嘴咽下去后说道:“啧啧,看来贵的东西不一定好吃,回头告诉你家大孙让他别净想着价钱,实用很重要。”
张佳乐气结,但又不想和叶修斤斤计较索性闭嘴坐到一边去找黄少天玩。
“有没有人吃蛋糕?”门被推开,许博远手里抱着蛋糕走了进来,衣服上还有淡淡的雪花。
“下雪了?”叶修走了过来接过了许博远手中的东西,放下蛋糕后帮许博远拍了拍身上的雪。
黄少天这边又开始嚷嚷起来:“还让不让人活了?你说你们秀恩爱卿卿我我能不能分下场合,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好么。”
“那你先把手从你们队长胳膊那拿走。”叶修淡淡的说道。
“咳。”于是黄少天又转过头继续和喻文州聊了起来。
至于张佳乐则是跑到一边和孙哲平手机聊天去了。
孙翔也打开手机玩起才下的游戏,时不时的瞅一眼身边的肖时钦和周泽楷的手机屏幕,感慨的摇了摇头,继续玩了起来。
周泽楷的聊天框对面显示的是江波涛,两个人的聊天内容很简单:
你吃了么。
你现在在干嘛?
那边怎么样?
身体好着吧?
当然以上都是江波涛发来的,周泽楷的回复只有:嗯,好。
孙翔有时候很佩服江波涛,总是能在队长简单的字中领悟到真谛。
另一边的肖时钦则是在和戴妍琦聊天,这边的两个人就完全不同另一边的两个人。
肖时钦平时的心脏能力在这种时候简直为负,时不时的就被戴妍琦弄得手忙脚乱一脸通红。
孙翔叹了口气决定远离这两个人跑去找唐昊了,而唐昊也是感受到了今年圣诞节的重重压力,见孙翔过来很是热心的腾了地方。
张新杰看了看表,随后韩文清的消息又发了过来:“该睡了吧?”
“还有十四分钟。”张新杰回答。
“注意身体。”
“我知道,你也是。”
李轩那边也是积极的拿着手机和远在中国的吴羽策聊了起来,距离产生美,两个人也是头一次距离这么远,一到节日就愈发的想念起来。
“叶修。”许博远悄悄的靠在叶修的身边,犹豫了半天开口道:“这次来瑞士,我很开心……”
“开心就好。”叶修从兜里掏出了烟,但是在看见许博远皱起的眉毛后又放了回去:“你说哥为了你连烟都放下了,你没点表示?”
许博远脸一红,说道:“回屋子了再说。”
“你这次来这当后勤不会就是为了哥吧?”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说道。
其实这也是明知故问,许博远点了点头,脸上的红一直蔓延到耳根。
见他这样叶修也有些把持不住,掰过脸就亲了上去,挨了一下就分开,许博远还在发呆周围的人都开始怪叫。
“卧槽!叶修你注意形象。”方锐叫道。
“秀恩爱分得快!”张佳乐诅咒。
黄少天难得没有说话而是看向喻文州,后者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在额头印下一个吻。
“你们四个!!”肖时钦也有些受到刺激大叫道。
孙翔和唐昊默默的玩着手机。
方锐那边给林敬言发消息道:“老林叶修那货刺激我!”
李轩装作没有看见,继续摆弄着手机。
苏沐橙和楚云秀看戏一般的盯着这群男人,顺便再用微博什么的传递一下此时发生的事情。
而张新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离开这间屋子了。
吵闹只维持了一会,屋子又安静了下来,只有几声小小的低语。
“我先去睡了,晚安。”方锐伸了个懒腰:“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快乐……”
“圣诞快乐。”
……
零零散散的,人都离开了这里。原本在这里几个人是心血来潮的想要聚在一起过下圣诞,结果也不过是各过各的。
但是也正因为这样,几个人反倒觉得更加的习惯,他们本身也就对节日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况且是在希望陪伴的人没有在身旁的情况下。
最后的屋子里只剩下了许博远和叶修。
“咱们也去睡吧。”许博远提议。
“好。”叶修说着转过头又一次吻了上去,比刚才的时间要久。一吻结束,他看着不知所措的许博远说道:“圣诞快乐。”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渣浪:易木春_静候灵归_荣耀不败‖黒爷大本命‖黑花叶蓝‖蓝桥春雪‖夜雨声烦‖
© 默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