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麟

【叶蓝】新年



今年的新年蓝河由于一时疏忽,忘记提前订票。跑到火车站一看正赶上春运,瞅着人山人海的火车站,蓝河觉得自己回家的心瞬间被淹没在了人海中。
灰溜溜的窜回自己的窝,给家里打了电话报了平安后才意识到今年就他一个人了。
无聊登上游戏,几分钟后收到叶修的消息。
君莫笑:小蓝这个点还在游戏?这么快到家了?
在上个月的时候,蓝河和叶修就在一起了。
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包括蓝河,唯一一个淡定的人也就只有叶神自己了。
蓝桥春雪:没,忘记订票决定不回去了。
拿蓝桥春雪和君莫笑对话的次数很少,蓝河还记得当时第一次用蓝桥春雪这个号和君莫笑见面时,对方完全没有认出来,就好像这个才是自己的小号一样。
不过交集最多的,也就是蓝河那个了。
君莫笑:你一个人?
蓝桥春雪:是啊。
君莫笑:等我一下。
蓝河愣了愣,发了个好。
…………
叶修卸掉耳机转头对在柜台的陈果喊到:“老板,春节我要休假。”
陈果有些诧异的看过来:“家里叫你回去?”
她记得这货根本不愿意迈出这个网吧一步才对,更何况是马上就要过年的时候。他能去哪?貌似只有回家了。
“没有,陪个人而已。”
“沐沐?叫过来不就行了?”陈果有些激动。
“老板。多大的人了,还追星。”叶修咂咂嘴:“我把沐橙给你叫来,我就不陪你们了。”
“你去陪谁啊?”
“蓝河。”
陈果沉默,她突然就想起来这两个人的关系。其实说歧视倒也没有,只不过身边第一次遇见也是有些不太适应。
“去吧去吧,你们好好玩,要是无聊可以叫来一起。”于是陈果说道。
其实请假也就是个形式,陈果不可能不批准,叶修也不可能因为她不批准就真的不去了。
大概明天早上到,你别出门。
蓝河收到君莫笑发来的最后一条消息,想回复却发现对方已经下线了。
现在的蓝河抱着对叶修到来的一丝期待,开始消磨着时间。
至于地址,叶修早在上个月就来过一趟,所以自然也是熟门熟路。
大概到早上五点多,蓝河被冻醒起来一看,发现自己昨天晚上就随意的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准备坐起来,结果就看见一条毯子从身上滑落。
正奇怪自己昨天晚上有盖毯子么,接着抬起头就瞅见自己的电脑前面坐了一个人。
蓝河因为觉得方便就把电脑桌搬到了客厅,美名其曰可以玩累了直接躺沙发上,这导致他其实没有在自己的床上睡过几次。
电脑前的人感受到身后的动静,转过头。嘴上还叼着烟。那人对他微微一笑,说道:“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33)
渣浪:易木春_静候灵归_荣耀不败‖黒爷大本命‖黑花叶蓝‖蓝桥春雪‖夜雨声烦‖
© 默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