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麟

【叶蓝】所谓保姆


叶修第N次把眼睛瞟向一旁许博远的电脑屏幕,那人眉角跳了跳,稳定了一下心神继续忙着自己的工作。
见蓝河没有理自己的叶修转过头去安闲了五分钟,头又转了过来。
“你有事就说。”蓝河实在是忍住,这才开口。
被发现了叶修也没丝毫的不好意思,淡然的回答道:“没啥,看你什么时候闲一点。”
蓝河愣了下,放下手头的事情问道:“没事我也不忙,怎么了?”
“不忙啊,那你早说啊。”叶神弹了弹烟灰:“那你上绝色吧。”
蓝河没反应过来。
叶修看了他一眼继续说:“你看你都好久没来公会转了,都挺想你的。”
好吧蓝河懂了。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蓝河有事没事就来帮他管理下公会。结果自己公会这边到是被冷落了不少,有许多的成员都跑来找他,这让蓝河意识到自己始终是蓝溪阁的会长。
接着就放下了绝色这个账号,专心投入到蓝河上面去了。
被叶修这么提醒,他也发现自己是很久没有用过了。
“你还真当我是你们兴欣的保姆啊?”蓝河有些哭笑不得。
谁想叶神居然很认真的回答:“是啊。”
仔细盯着叶修看了会,发现对方居然真的是很认真的在和自己说,这让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好歹也算是你家不是,都嫁过来了。”
“我很忙。”蓝河指了指自己的屏幕,开玩笑,谁嫁了。
“啧啧,刚还说自己不忙,这么大人了,我鄙视你。”叶神一脸鄙视的看着他。
蓝河顿时语塞。
“诺,你看。”叶修把电脑屏幕往蓝河那边偏了偏。
脑袋凑过去一看,蓝河一口气差点没缓过来。
开门放狗:会长,绝色大大什么时候来啊?好久没见了。
从早睡到晚:绝色大大来带我们刷副本做任务啊。
君莫笑:绝色大大这两天身体不好。
月中眠:大神,你俩住一起?
君莫笑:是啊。
田七:感觉有JQ。
逐烟霞:这个必须有。
田七:什么什么?真的有啊?
君莫笑:算是?
开门放狗:绝色大大是妹子??
君莫笑:当然不是。
田七:我总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看吧。”叶修顺势摸了摸蓝河的头,手感不错,他心想。
蓝河看着聊天记录,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急忙看向自己的电脑,果不其然,QQ开始闪烁。
车前子:蓝河蓝河,什么时候和叶秋发展的这么快?
夜度寒潭:发展什么?
烟雨苍苍:发生什么了?叶秋又干嘛了?
车前子:你们的卧底没说?
平静了两分钟,这些会长都去问自家卧底了。
夜度寒潭:卧槽!
烟雨苍苍:@蓝河
夜度寒潭:@蓝河
背灯弹:@蓝河
夜度寒潭:这么多划水的。
车前子:估计不敢出来
蓝河有些欲哭无泪,他猜到那些公会肯定有卧底在兴欣里,所以自然也知道角色就是自己。他有些怀疑刚才那个什么开门放狗和那什么从早睡到晚会不会就是那些公会的卧底。
他幽怨的看了眼叶修,后者没有一点罪魁祸首的样子,依旧一脸淡定的叼着烟。
蓝河知道如果不说话,谁知道那些人会乱编成什么样子。
蓝河:怎么了?
车前子:居然在线,快老实交代。
蓝河:……
夜度寒潭:果然有奸情!
蓝河:有什么?别乱说。
车前子:别装了,快交代。
夜度寒潭:+1
烟雨苍苍:+1
蓝河:加什么,都不睡了?
车前子:少来,别妄想蒙过。
蓝河:没什么,你们这么八卦干啥?
夜度寒潭:老蓝你这就不地道了。
正准备继续打字,叶修突然伸过头瞅了一眼,趁蓝河没反应过来,大爆手速,将自己拖入了讨论组。
蓝河想要阻止已经晚了。
车前子:卧槽君莫笑!
几乎每个会长都有叶修的好友,确定不是重名后,都震惊了。君莫笑怎么能进来?很明显是有人拽进来的,而究竟是谁拽的……这还用猜么?
君莫笑:晚上好。
夜度寒潭:大神这是来……?
君莫笑:领我家保姆回家。
所有人都震惊了……
车前子:保姆?!
夜度寒潭:保姆?!
烟雨苍苍:保姆?!
陈夜辉:保姆?!
君莫笑:哟,陈夜辉都出来了?
蓝河:君莫笑你乱说啥?
君莫笑:怎么改称呼了。叫我名字就行了。
所有人都准备继续围攻这对秀恩爱的,叶修不等他们回复,继续打字:好了好了,这么晚了都回去休息吧,我领保姆睡觉去了。
车前子:都睡觉了。
夜度寒潭:……
烟雨苍苍……
陈夜辉:……
蓝河看着那人关了自己的电脑,又关了他的,然后从椅子上一把将他抱起来。蓝河很轻,所以即使是体力不怎么好的叶修也不用费什么力气。
“我说你多吃点啊,这么瘦,人家会说我虐待保姆的。”叶修说着,凑过去在蓝河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接着就抱着脸红的像烧起来一样的蓝河,走进了卧室。

 
评论
热度(52)
渣浪:易木春_静候灵归_荣耀不败‖黒爷大本命‖黑花叶蓝‖蓝桥春雪‖夜雨声烦‖
© 默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