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麟

【叶蓝】生病的蓝河

难得闲暇起来,蓝河趁那人不在家开始担负起家庭主妇的责任来。

以前总和叶修一起窝在家里玩游戏,饿了随便弄点泡面什么的垫吧垫吧,然后就是继续玩游戏。

现在准备收拾才发现家里简直乱的一团糟,蓝河穿上围裙,看了看乱的实在不知道从哪里收拾起来的家,无奈的扶了扶额头。

于是乎,蓝河的打扫卫生活动就此开始了。

打扫完卧室,接着是厨房,卫生间,客厅。期间还因为擦洗玻璃的时候不慎撞翻放在窗台的水盆而弄了个透心凉。

已经迈入秋季,气温也降了下来。即使忙碌的满头大汗的蓝河还是不由自主的发抖,心想:还真是冷。

匆匆换了衣服,头发还没有擦干就看见沙发上放的乱七八糟的衣服。当然这其中有两人在【哔】时因为混乱而胡扔结果事后只是洗个澡换身衣服,脱下来的就这么被两个人所无视了。

蓝河长叹的一声,自作自受啊。接着就抱起那一沓衣服再次迈向了卫生间。

轰隆隆的洗衣机让蓝河有些心烦意乱,他坐在沙发,休息了一下后不适的反应就一下子全出现了。

起先只是觉得全身发冷,接着他就觉得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眼眶微微发热。

完蛋,貌似发烧了。

想起那盆扑在自己身上的水,蓝河感觉自己的头就要炸裂了。结果在他快要沉沉睡去的时候,门铃就在这时好死不死的响了起来。

打开门,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还没等蓝河来得及看清,整个人就倒在了来者身上。

……

等到蓝河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睁了睁眼看了下墙上的表,已经十一点多了。

睡了多久?蓝河努力回想晕倒时的景象。自己也太脆弱了,果然是天天宅屋里打游戏的问题。蓝河此时无比懊恼。

鼻子轻轻动了下,蓝河闻到了一股很香的气味,像是米粥。随即有些诧异,家里还有谁?叶修那尊大神看样子也不会做饭吧?

可惜事实总是出乎意料,当叶修端着碗走进房间的时候,蓝河的嘴长得都快塞下一个鸡蛋了。

“嘴张这么大干嘛?不会真是饿昏的吧?”叶修坐在床边,将碗放在床头柜上,用手触了触蓝河的额头:“嗯,不错。看来张新杰没骗我,捂一捂出点汗就好多了。”

也不等蓝河开口,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说道:“你说我是该表扬你勤快,还是该说你傻,能把自己累发烧了。”

“屋子太乱,我……给你添乱了……”蓝河有些懊恼,本来是想让这人回家感到惊喜,结果却是受到惊吓。

叶修探过头,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了对方的,呼吸近在咫尺,蓝河不免有些脸红。

“添什么乱?哥觉得这样挺好,偶尔这样照顾你才有点男朋友的感觉。”

也是,两人平时除了游戏就是一些运动。交流的都很少,而此时这样的情况,实属难得。

闭上了眼睛,蓝河第一次主动吻了上去。

待一吻结束,蓝河害羞的不肯睁开眼睛。叶修打趣道:“要害羞等下再说,先把粥喝完。”

蓝河这才想起来这件事,他一边起身一边诧异地问:“你会做饭?”

被小瞧的叶不修很受伤,他吹了吹粥用勺子送到蓝河嘴前,说道:“哥离家出走出来闯天下的时候什么不得自力更生,做饭再不会哥不得饿死?”

“好吃。”居然还很不错,蓝河更加惊诧了。

叶修看了看他,突然问道:“真的很好吃?”

点了点头。

下一秒,叶修就吻了上来。

“叶修你干嘛!”蓝河被调戏有些气急败坏。

叶修舔了舔嘴,意犹未尽的说道:“味道不错,哥的手艺有进步。”

看了看蓝河,他补充道:“人也有进步。”

哭笑不得的蓝河看着他,张嘴喝下了他递来的一勺一勺的粥。

两人之间温暖如初。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渣浪:易木春_静候灵归_荣耀不败‖黒爷大本命‖黑花叶蓝‖蓝桥春雪‖夜雨声烦‖
© 默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