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麟

【叶蓝】烟瘾犯了怎么办?

其实有时候戒烟也是有福利的!】




最近H市的雾霾也有点严重,天空都蒙上了一层土黄色。

蓝河看着窗外,几次忍不住推门走出去。

“哎哎,别开门啊,雾霾这么大对身体不好乖乖在家呆着吧。”叶修开始阻止他。

蓝河额角青筋直跳,牙齿都快要咬碎了。

他转过头,忍不住又咳嗽了两声。屋子里烟雾缭绕,不知道的以为他俩在熏香一样。整个屋子变得和那些祈福求签的寺庙一样,在这里呆着,蓝河觉得自己还不如出去被雾霾熏陶一下的好。

而这场室内雾霾的制造者,此时正悠闲悠闲的坐在电脑旁,就连刚才劝阻蓝河出门都未曾移过脑袋。一缕烟从他那里飘过,瞬间又为这场雾霾增添了不少。

蓝河深深的吸了口气,本来是准备压压火气,却忘了屋子里到处都是有害气体,他一下子又被呛的直咳嗽。同时,他爆发了。

叶修正在悠哉的刷着副本,结果就见蓝河蹭蹭两下站在他的面前,紧接着一只手就伸了过来,一把夺过他嘴里叼着的烟,狠狠地按摁在烟灰缸里弄灭了。

叶修错愕的看着蓝河阴沉的脸,这不刚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发起火来了。

“我说你干嘛?好端端的生什么气?”叶修也不敢怠慢,反正是副本,他索性站在一个已经没有怪的安全地方,开始和蓝河谈起心来。

“你说呢?”蓝河哼了一声,也不回答,又反问了回去。

“我问你啊,你不说我说啥?”

“……”

“说话啊?”

“叶修你今天再多抽一根烟我就离家出走。”

……这可有点为难叶修了。他皱着眉毛似乎是在权衡烟和蓝河之间哪个更重要。

两人僵持了半分钟的时间,叶修叹了口气,把烟揣进兜里,表明自己不会再抽了。

蓝河心情这才舒畅了一些,他坐回叶修身边的电脑前,继续用蓝河开始了升级之路。

……

叶修有些烦躁。

一旁的蓝河能感觉到,虽然叶修的操作还如往常一样流畅,但眉头紧皱,那模样和韩文清都有的一拼。

没错,叶修现在真的很烦躁。好想抽根烟,但是想起身边这位,叶修又只得继续忍着折磨着他身心的烟瘾。

蓝河有点于心不忍,但是少抽点烟不管是对他还是对叶修自己都有好处。叶修每天的烟量他全看在眼里,那么大量的吸烟身体早晚会出问题。

想着想着,蓝河想起来网上一直流传的一种克制烟瘾的办法。接着脸就红起来了,他有些不自然的看着旁边的人,深深的吸了口气。

好吧又被呛到了。

蓝河眼睛紧闭思索了片刻,终于下定了决心。
接着就超旁边的人伸出了手。

叶修正在抽烟与不抽烟中纠结,顺手还在继续刷着副本。结果旁边的人又朝他伸出了手,按在他的肩上就把他转了过来。

又怎么了?

叶修觉得蓝河今天简直莫名奇妙,正欲开口。然后就呆住了。

蓝河的脸在他眼前放大,下一秒嘴就碰上了。主动的那方眼睛闭的死死的,叶修第一反应是:他是怎么准确亲上来的?

蓝河毕竟不像叶修,脸皮还很薄。青涩的碰了一下就立马离开了,一张脸红扑扑的,眼睛不知道该看哪只能低下头看自己的手。

“那啥,网上说,那个亲……可以克制烟瘾什么的……就,那啥。”

语无伦次但叶修瞬间就明白了,感情小家伙看自己烟瘾犯了,就想用这样的方法帮自己转移注意力。

这方法,叶修摇了摇头。

虽然想法很幼稚,叶修拽过还在害羞的人,重新吻了上去。

不过,他喜欢。

 
评论(2)
热度(38)
渣浪:易木春_静候灵归_荣耀不败‖黒爷大本命‖黑花叶蓝‖蓝桥春雪‖夜雨声烦‖
© 默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