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麟

【叶蓝】陪我一起网恋吧?


【第一次写文手在颤抖,文笔渣,看了挺多文瞬间觉得自己手痒了。求轻喷( ´ ꒳ ` )ノ
超级萌这对啊!简直停不下来。】

在几个大公会因为被君莫笑也就是我们的叶修大神耍的团团转而焦头烂额的时候,很多人的系统上突然提示:您的好友蓝桥春雪已下线。
十区的会长们皆是一愣,自从他们都知道君莫笑就是那个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的时候。蓝河的状态就有些不大对劲,看出他有点心事的不光是叶修,所谓最了解自己的人莫过于敌人,车前子也发现最近蓝河总是心事重重的,就连和他们的敌对都减轻了不少,而且比以前固执。这次众会长聚集在神之领域就是为了讨论如何制止叶修这丧心病狂的绑架。结果蓝河不知道是被君莫笑洗脑了还是怎样,不停的劝说各大公会放弃,那样子就像是站在了君莫笑那边一样。
刚下线的蓝河就看到春易老发来的QQ消息,其实不用点开蓝河就知道他发了什么。
“?”春易老依旧这么简洁。
蓝河回道:“回十区了。”
等了一会,春易老那边迟迟没有动静,蓝河关了对话框,登上了蓝河这个号。
操作着角色漫无目的的在地图上转着,蓝河并不是闲的没有事情做,但是现在他发现自己没有心情去刷本炼级。
正准备继续游荡的蓝河突然看见有消息提示,随手点开。
“怎么就你一个?”君莫笑三个字让蓝河一愣。
“……”
“神之领域呢吧?其他工会商量什么呢?”君莫笑接着问。
蓝河直接郁闷了,感情真把自己当是他排出去的间谍了。
然后输入不知道,想了想在后面补上三个感叹号以示自己的不满,发了出去。
“你怎么能不知道呢?作为会长,你有义务了解别的工会的情报。并及时的予以他们沉重的反击。”
蓝河哭笑不得,这句话怎么就这么耳熟呢?想了想,他回道:“我没有参加。”
操作着君莫笑的叶修也是一愣,只是一行冷冰冰的字叶修琢磨不透蓝河此时的心情。大神难得犹豫了一下,敲下了两个字。
蓝河看见对面没有消息回复,不由有些失望,难道是因为自己没参加所以没什么价值了么?刚准备关掉消息框,结果那边冷不丁的冒出了两个字:坐标。
蓝河愣了足足有五秒才反应过来,瞅了眼坐标输了过去。
大神要过来?过来干嘛?难道是没事干找自己消遣下?还是想趁现在没有人来围攻自己?不过转念一想又不大可能,大神灭自己需要没人的时候么?
不知不觉蓝河越想越多,就连君莫笑绕道自己身前都没发现。以至于发现的时候着实被吓了一跳。
“我说你身为一个会长,在这乱逛合适么?”君莫笑头顶升上来一个气泡。
“……”蓝河无语的看着他。
“没参加不要紧啊,蓝溪阁不要你了来我们兴欣,给你个副会长玩玩?”
“谁说蓝溪阁不要我了?!”蓝河明白了,感情人家以为自己被蓝溪阁给放弃了才在这闲逛。就算是这样,这么光明正大的挖墙脚也只有叶修做得出来。想想千成就知道了,为了挖墙脚人家不惜动用自己职业选手的身份。
“副本来不来?”君莫笑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
“缺一个位置?我去找别人,大神你带着他们练练?”
“缺四个。”
蓝河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接着就被君莫笑的下句话整的风中凌乱了。
“哥就要你,来不来?”
犹豫了一下,蓝河回复:来。
下一秒,一个队伍申请发来,点了确定后,蓝河听见耳机里传来一个声音:“小蓝啊,你叫什么?”
“蓝河。”下意识的回应。
然后蓝河就看见君莫笑头顶冒出来一排省略号,紧接着耳机里又是一句:“真名。”
“许博远。”自己知道了人家的名字,所以对方想知道也无可厚非。
“叶修。” 君莫笑说道。
“啊?”
“我的名字。”
“你不是叶秋大神??”
“两个都是我,只不过原因有点复杂……”
蓝河虽然很好奇,但是对方不大想说他也就不多问。
有君莫笑在的副本,蓝河觉得刷的很爽,什么勾心斗角都被他抛到了脑后。有时候大神还会停下来指导一下,每一次都让他收获颇多,待次数用完后,已经凌晨一点钟了。
“我该下了。”蓝河说道。
君莫笑向前移了一步,两个人的距离瞬间被拉近,几乎快要贴在一起。
虽然是游戏,但是视角却是蓝河的视角,许博远看着被放大的君莫笑,仿佛透过这个角色仿佛看到了坐在电脑桌旁敲击着键盘的叶修,当下脸就不可拟制的一红。
“小蓝晚安。”因为距离近。叶修只是轻声说了句,但蓝河却清楚的听到了,那句话就像是在他耳边低语一样。蓝河飞快的敲下晚安就下线了。
叶修看着君莫笑面前的人消失,不由心情愉快,嘴角泛起了一阵淡淡的笑容。
这一幕可把陈果吓坏了,她用手触了触叶修的额头,这简直太不正常了。
叶修头一偏,躲开了陈果的手。自己只不过笑一下有这么奇怪么。
“你知道你这样子像什么嘛?”陈果突然正经的问道。
叶修一边让君莫笑下线。一边回应:“什么?”
陈果笑嘻嘻的一字一句说道:“网恋!”
见叶修没有说话,陈果以为自己终于在口头上赢了大神一次,得意至极跑去跟唐柔说悄悄话了。
君莫笑一直没动,叶修看着屏幕,显示器发出的光映射在叶修眼中,他想到了什么,飞快的退了游戏。
刚退了游戏的蓝河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他将头磕在桌子上,冰凉的桌面让他逐渐平静下来。自己这是干嘛,又不是告白,这情况搞得自己和初恋小女生一样。蓝河想到告白,耳边又回响起叶修那句晚安。
蓝河脸刷的就红了,他努力摇头试图摆脱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睡觉睡觉。
蓝河抬起头正准备关电脑,结果发现自己QQ提示那里一直在闪,以为是春意老,心下不由一叹,莫非是叶修又做了什么事情?
“小蓝还没睡啊?”
君莫笑?看着备注上那仿佛闪着光一样的三个字,蓝河发现自己居然有点激动。自从认识叶修,两人之间除了探讨副本记录,当然探讨根本算不上,单方面压榨罢了。这还是第一次以这种寒暄式的问候开头,蓝河不免有些受宠若惊了。
“准备睡,大神有什么事?”
“我刚想了想,你愿不愿意跟我做一件事情?”
蓝河的思绪开始止不住的乱飞,难道大神要和自己合作去打劫副本记录?还是拉拢自己加入兴欣?转念想了想,蓝河发现自己实在是想多了,叶修是什么人?会来商量和自己合作?就凭他一个人就把几大公会压榨的苦不堪言,难道需要他去当保姆么?
“什么事??”蓝河连打两个问号以表示自己很深很深的疑问。
过了快一分钟,要不是头像显示在线,蓝河甚至以为大神是不是睡前逗他玩现在留他一个人在这里苦等自己跑去睡了?
“陪我一起网恋呗?”叶修回道。
蓝河愣了很久,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因为按在键盘上无意中打出来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字母。而且好死不死的点了发送。
叶修诧异的看着对面发来的乱码一样的东西,心说这不会是让自己破解然后告诉自己他的回复?
“你这是兴奋的脸滚键盘了?”叶修回复。
蓝河心里诽谤,兴奋个屁啊。大神这是怎么了?一起去网恋,这什么时候网上还有这种援交活动?一起网恋,貌似大神早就过了思春的年龄了吧?难道是因为觉得和几大公会玩已经腻了找点新鲜事物玩玩来充实下自己的生活?
“大神啊……你要和谁网恋?”蓝河几乎战战兢兢的打下了这句话。妈 的这要被谁看见估计又是一条热点,堂堂荣耀巅峰大神居然要组团去网恋。
“你啊。难道我说的不够明白?”
这一个晚上蓝河觉得自己的脑子要不够用了,但自己想想,蓝河还是明白了叶修的意思。这明白了之后就要面临另一个问题……
“大神我们都是男的啊!”蓝河觉得叶修一定是受了刺激。
“那我换种说法。”叶修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许博远,哥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
至于答应还是没答应。
……
“不就是抢你们公会的野图boss嘛,身为会长这么小气怎么领导底下的人?”
“小气?那你让我抢一个看看啊。”
“啧啧,哥突然很怀念当初那个叫我大神的小蓝。”
“……”
“得了,野图boss而已,随手杀杀就行了。晚上想吃什么?”声音突然很温柔。
“…………火锅。”
叶修看着身旁一直盯着屏幕的人,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蓝河其实一直透过屏幕的反光注视着他,虽然依旧因为公会的野图boss被抢而闷闷不乐,但随着伸过来的那只手抚在头顶所带来的温度,蓝河的脸红了起来,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微笑。




4
 
评论
热度(60)
渣浪:易木春_静候灵归_荣耀不败‖黒爷大本命‖黑花叶蓝‖蓝桥春雪‖夜雨声烦‖
© 默麟 | Powered by LOFTER